原本專注於草本的我,竟然有不少朋友問我有賣咖啡嗎? 因為我一直想網路上有那麼多咖啡產品,再去淌這混水好像沒什麼必要, 直到無意中在合樸農學市集網站看到吳子鈺的故事,讓我想起之前TVBS《 一歩一腳印 》節目有介紹過。於是在這失眠的夜晚仔細看了所有的相關介紹,觀後心得是腦中呈現一幅台版唐吉軻德的畫面,竟然有人想到要去守護印尼的雨林,真是瘋狂至極。但是如果站在"地球公民"的立場,子鈺真的是身體力行的實踐者。


於是在感動之餘,發了一封e-mal給子鈺,表示希望能販售所謂的《雨林咖啡 》。原本不抱任何希望,因為我想經過媒體放送後銷售應該會不錯,不會理會我。結果過一個禮拜後竟然接到子鈺的電話,兩個人在互不相識的情況下,有了初步的認識和溝通。他堅持一定要先喝看看,於是沒幾天後我就收到一磅的《雨林咖啡 》。有不少人覺得公平交易的咖啡,都是買"感心"的,品質其次,但從我打開箱子聞到的濃濃果香,就知道我錯了。不說二話馬上磨起來喝,划順口感真的與眾不同。為了確定我的口感,還將咖啡分送幾位資深咖啡迷,大家喝過後都同意我的看法,還有人說會回甘。


真的很榮幸能與子鈺合作,也鄭重向大家推薦有故事又有品質的《雨林咖啡 》! 一杯咖啡,就是改變世界的種子。


我要支持雨林咖啡


點燈節目的介紹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mpleherb2009 的頭像
    simpleherb2009

    玩味幸福

    simpleherb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